summertime

论Stark心里的老鹿是怎么撞死的

#虫铁初次尝试 我鱼哥的点梗 爱她  @野生咸鱼
#无脑甜 过于少女的描写 烂梗 ooc 不适请右上
#作者很啰嗦 比小虫还啰嗦:D
如果可以接受请食用↓

*

Peter是在一个炸雷将他从那一大堆机械模型里惊出来时发觉外面下起了数年难遇的大雨。他慢慢站起身,朝四周看了看确定没有打扰到别人再把凳子往回推去。他站到窗边,玻璃窗被雨滴击打着,发出细微的咚咚声。视野被雨水洇得模糊不清,隐约能看见图书馆外那棵茂盛的老树油亮的绿叶被雨水冲刷得不住摇晃。

Peter 突然想起今早吃早饭时May婶一个劲儿地提醒他晚上早些回来,“今晚可是会下大雨的,一直下到明早。在我记忆里这可是难得一遇的天气。”May婶嘟囔着,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兴奋还是担心。Peter不是不想听May婶的,可介于那位先生布置的“任务”必须在今晚完成检查完,他只能祈祷天气预报能像上次那样出错。那天早上天气预报带着不容置疑的口吻播报今日阳光明媚今日多云转晴的消息,让我们可怜的Peter在雨中淋了一路回家。那个时候他还没有超能力,整整发了一周的烧。

Peter可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小女生,下雨就得自己忧郁一会儿——可他确实有点儿悲伤,为了自己今天特意换上的白衬衫和崭新白色运动鞋而悲伤。

换上Stark先生给的制服用蛛丝荡回家?开玩笑吧我平时爱惜的要命还舍得让它被淋湿?
他摸摸口袋,这个时间公交车已经没有了,希望能找到几美元能让自己打的回家。然后他一拍大腿,骂自己,Peter Parker你是不是傻了,自己平时用蛛丝就够了还会带钱打的?

于是我们的Peter痛心地将桌上的模型划拉到包里,又是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他把包塞进了外套里。一边告诫自己MR.Stark借给自己让自己研究的那些机械模型不能被雨淋到,一边心里抽泣着为自己的白鞋默哀。

等他走到图书馆大门时,一把伞挡住了Peter下一秒就要冲进雨幕里的举动。

“嘿Peter,等一下,那双鞋看起来挺漂亮的,你不想被这场大雨毁掉它吧。”

“MR.Stark?!”Peter顺着伞的方向看去,看见男人后嘴角就止不住地上扬,眼神也愈发明亮。男人在触碰到Peter的目光后也翘起了一个微笑。Tony在心里满意地叹息,这个孩子从来就不知道他有多可爱。

而Peter的听觉第一时间摇晃着Peter的小心脏,大声笑着叫着MR.Stark来啦!你喜欢的那个人来接你啦!

Peter的触觉在接过那把伞的时候惊喜地推他一把,嘿Peter,这个不是做梦,你的MR.Stark就在这儿。

Peter的视觉则更直接地告诉他,你看MR.Stark就算穿着平常的连帽衫加T恤也这么好看,他的眼睛就像香槟遗漏的光影,你看他笑起来简直让你恨不得跑到外面的草坪上打两个滚再绕着中心湖跑三圈。

Peter.非常纯情.Tony迷弟.Parker一瞬间就被幸福淹没了。

“MR.Stark您怎么在这儿?不不不我不是不高兴看到您!”Peter在看到Tony佯装收起笑容时急忙解释,语速甚至更快了,“我简直太高兴见到您了!比起什么都高兴!我……”

“好了孩子,我明白。”Tony欲盖弥彰地咳嗽了两声掩住笑意,终于还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Peter头上的卷毛。他总怀疑那儿藏着两只猫耳朵,因为每次他摸Peter的头时那个孩子都会乖顺得像只猫咪,就差身后高高竖起的尾巴了。

Peter只感谢这里的灯光比较暗,MR.Stark是看不到自己脸红成什么样的。

“MR.Stark…”猫咪抬起眼,语气里掺了几分撒娇,“Ned他们都说了要过来和我一起研究您前几天给我布置的任务可他们都没来……所以,呃,还差一点,真的!”

“你其实可以来找我的。”Tony气定神闲地抛下这么一句话,其实心里笑的促狭,谁让他就是这么喜欢这个青春期男孩脸红起来的模样呢。好像还嫌不够似的,又抛下一句重磅的,“不是有我陪着你吗。”

谁知道Peter微微地怔了一下,随即咧开了一个笑容:“是呀,有MR.Stark陪着我就够了。”

靠。
睡衣宝宝和别人学坏了。
Tony.自诩情场老手和花花公子.本来想要撩一下青春期男孩反被撩.绝对不承认自己傲娇.Stark利索地撑开伞转身顺着台阶就走了。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姑娘表示,Tony当时的心跳和体温急速上升。

“MR.Stark您等我一下!!!!!(;´༎ຶД༎ຶ`)”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尝试写了一直喜欢的虫铁cp……也是半年来第一次产出同人,这篇写得我相当舒爽,也埋了很多自己暗搓搓的私心小细节在里面,虫铁实在是太甜太可爱啦!
希望能收到评论,我们一起吹小虫(喂)
这里是晏谑!

07.09

评论(2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ia | Powered by LOFTER